Vin_niV

IDEALIST

『光夜』关于求婚

-内含5、6、7

-段子again ooc致歉(


|查理苏

第一次求婚就在一个稀疏平常的周末,为什么是第一次,因为完美男人觉得这场求婚有点敷衍,除了结果其他都不太完美。

这是查理苏第一百次提出结婚请求,说是提出其实也就是作为了口头禅增添生活情趣。可是就在他说完的一刹那,对面的女孩回了声“好呀”,语速快得仿佛刚才讨论的是晚餐选择。

完美男人的听力当然也是完美的,查理苏直愣愣地盯着正式上任的未婚妻,很配合的从沙发上跌落在地。

然后手忙脚乱地翻找他时刻不忘更新换代的求婚钻戒,故作镇定着给女孩套上戒指,如果他还记得身为主刀医生的职业素养的话一定不会哆嗦。

“未…未婚妻,”平常叫惯的称呼让查理苏的耳廓浮上红晕,“戒指套上了,你逃不掉了。”

当然之后被查理苏认可的正式求婚可谓轰动光启市,炫富又社死的光荣登上了同城热搜(没买推广。


|齐司礼

本来以为成熟男人齐司礼不会在乎这种被他嘲笑“幼稚”的仪式,其实已经私下策划了好久。

那天的齐总监和颜悦色得反常,比如主动放出尾巴给rua,又比如烧了这一个礼拜来女孩随口嚷嚷的所有想吃清单。

还是一如既往的一脸严肃,不过这次是因为紧张。

其实这些反常足以窥探齐总监的求婚策划,但是还是选择贴心地配合他走完所有的流程,不包括为了逗逗傲娇狐狸故意在吃饭时说起某明星的世纪婚礼并感慨羡慕。

可当齐司礼牵着有些醉醺醺的女孩的手来到花田,就像很久以前绽放满院昙花的那刻,眼泪不受控制地流下。

这个突如其来的情绪打断了齐司礼紧张得有些磕磕巴巴的誓词,他只是有些慌乱地下意识为你擦泪。看到女孩不住地点头抱着他说“愿意”,齐司礼的慌乱顷刻间消散,然后是伴着无奈轻叹“笨蛋”的轻吻发丝。


|陆沉

在确认关系那一天,陆总的求婚plan就已经作为机密任务下达给了万甄策划部。

成百上千个方案被陆总改了又推翻,特助&监工周严在资本的压力下苦不堪言。

陆沉能有什么坏心思呢,只是觉得小姑娘应该值得一个完美的求婚。

当然,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在某个阴雨连绵的下午,约会被迫改在了书房。兔子小姐取出了某本外文原著,撒娇着让陆沉念。其实剧情并不跌宕,这只是一篇平淡的爱情故事,陆沉也没多想,只是笑着用好听的音色朗读,怀里的小姑娘听得比以往都认真些。

故事逐渐发展到任何美满爱情故事应有的结局,于是陆沉读到了“Will you marry me?”。

紧接着他听到小声却坚定的“I do”,错愕低头对上了她带着笑意的眼眸。

天没有放晴,四周也没有精致馥郁的鲜花装饰,但是这些在那刻都不重要了。


评论(8)

热度(1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